拓亚

魔翔技校:

四张一起发一下,主题是舞蹈,分别是踢踏舞,摇摆舞,方块舞和华尔兹。bunny组那个灵感来自于雨中曲。

顺便卖个安利!!!!!童话高中(ever after high)是禽兽美泰公司为了卖挖挖出的一部丧心病狂的换装子供向百合泡面番,里面角色都是童话中角色的后代,剧情极其傻白甜,用来欣赏可爱的女孩子和放松大脑再好不过不要掉坑买挖挖,所以此处四个可爱的女孩子就是爱丽丝儿子的后宫仙境组的后代啦,都超可爱,超电波。

画的版本:计时兔日觉,bunny则是丑得老子要背过气去的新出的约会套;帽子屋日觉,继承日maddy;柴郡猫月觉,原装kitty;红心未觉,(并没有出挖挖,在截图中刷存在感的)继承日liz

因为lo主是个妥儿妥儿的非酋懒癌加穷逼,以上四只全他妈没有,只能对着低像素的图鉴撸,所以细节肯定各种混乱,见谅

仙境万岁,all hail wonderland

评论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