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亚

幻想-1 岩浆

定点梗】
主角是岩浆怪,定点boss

一开始只是一滩普通的岩浆
然后不知不觉的拥有了意识
最后变成了熔浆怪…
与生具来的暴躁性格
「卑微的人类,离开这里」
最开始 这是唯一会说的话
同时自身的力量也足够强大…
但也只够自保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
在这座火山还活着的时候
在自己还被叫做熔岩领主的时候
有一个精灵踏入了这里
第一次来的生物
「我能不离开吗,我不会打扰到您」
「您还可以听我讲讲外面的事」
「还有,我不是人类,我是精灵」
自说自话的留了下来 就这样

直到卑鄙的人类突然闯进来
杀死了还在讲趣闻的精灵…
不过那时候精灵已经变化很大了…
最开始还是绿发绿眼
后来变成了带着些金色的红发红眼

自己被逼的退回岩浆…
自己收藏的以及精灵赠送的宝藏被抢走……

再过不久火山里的熔岩也要被自己吸收干净 彻底消失了…
同时消失的还有自己



去年的不知道为什么想出来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