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亚

梦的第一晚
做的梦 满模糊的……部分设定是猜的 比如水域……

光明阵营于黑暗阵营互相厌恶
第一个梦境;(特别模糊 设定都死了)
一个至高神(光明阵营)有十多个儿女 梦中我的角色在和兄弟姐妹进行一种来来回回好像是营救活动又好像是历练的事情 我的角色中途遇到父神 被称赞了一句什么又让我转述什么 然后就又看到兄弟姐妹了 对他们说了父神让我转告的嘱托还是规则后。我东跑西跑又遇到了父神的死对头(黑暗阵营) 谈了些什么后我好像就转阵营了
之后好像有对峙 但是太模糊了 只觉得好像有个对梦中角色蛮重要的人应该是鱼尾才对……
然后被吵醒 一个梦结束 也非结束
梦境与梦境之间开始扭曲
从一到二 一切颠覆

第二个梦境;
我是人鱼 在一个神殿残骸中 或者说 一个没有完全塌陷的建筑中 还有一些白色的略微有些透明的布挂在那上面 蛮自然的 一层又一层 只不过布很破旧 还有一个问题 我是人鱼 那我为什么是人腿 我还知道自己是稀有的光属性 对暗属性有一种本能的排斥。然后面前出现了一个暗属性的神祇 在他面前我想起了第一个梦【一身黑袍 脸色铁青 同时我终于确定了梦境角色的性别 男。穿过飘逸的一层层白色半透明布料 站在一堆精灵一样美丽纯洁出淤泥而不染的人中 做了个冷笑的口型 对于众兄弟姐妹的惊讶感觉很满意】 混乱后又谈了一会儿 我换了黑袍 脸色铁青 开始上演这如第一个梦一样的事情 在集合的同时突然听到一句话“他变成暗属性了 那么那个陪他参加的光属性人鱼会……”突然多了一段记忆【我有一个和我玩的很好的一个类似青梅竹马的存在 一样是光属性 他有金色短发】心里冷笑了一下。想以前玩的再好又怎么样 他也只能是一个配角 他会因为光暗之间的厌恶和以往的关系而对我以一种矛盾的感情。
然后没过多久我离开了海水……
再然后我妈打电话给我把我吵醒了………

人鱼
属光明阵营 但容许族人信仰黑暗
所属领地———珀特水域
信仰神明———多数为光明阵营神祇

样貌:???(变人了之后和精灵差不多的感觉)

每次深海神殿残骸因不知名力量浮上海面时 将在神殿内进行祭奠
(每次祭奠间隔时间不定)

祭奠(活动)【随机选中50个强制参加 如果不想参加 并且有人鱼愿意代替 那么才可以不去。所以“随机”只在无权的人鱼范围中】
因参加祭奠会离开海水 所以大多人鱼不愿意被选中【人鱼只有成年时会离开海水一次 而后大多回来的人鱼便不愿再次离开海水】
参加后不可离开神殿残骸 其余随意
在距离海面还有一天距离时 祭祀会自行寻找并给予一种化形的药剂 离开海水时尾部必须成为人类的双腿
……然后我醒了 后面流程没梦到………


【虽属光明阵营 但光属性人鱼极其稀少。虽光属性人鱼极其稀少 但在人鱼中并不会被追捧。虽为海洋生物 但火属性较常见。虽人鱼只有尾部长有鱼鳞,上半身与人几近一样 但上半身时常会浮现鱼鳞样花纹。】

梦中身份
姓名:????
性别:时男时女
属性:光【后为暗】
身份:第一个梦是某个神的孩子。第二个梦是普通学生

评论

热度(9)